【立業環衛】為專業除蟲、病媒防治、白蟻防治、蟑螂防治、老鼠防治、跳蚤防治、蚊子防治、蒼蠅防治、螞蟻防治、環境消毒公司,專營:桃園、新竹、台中地區,為業界最可靠的環境病媒防治服務公司。


致力打造零蟲害困擾的舒適空間,對蟲害根源徹底的對症下藥,與客戶間建立正確的防治觀念,架構詳細準確的防治計劃,嚴格執行精實的防治精神,呈現領先卓越的防治成效,個案數據分析的案件追蹤,【立業】提供客戶專屬客製化的防治排程,體恤百行百業客戶的日夜作息時間,全天候365天24小時,時刻守護著您的家園


創業以來始終秉持著『三大原則』

✔︎蟲害學理 ✔︎環藥原理 ✔︎價格合理。


開業至今嚴格實踐著『三大保障』

✔︎專業判斷 ✔︎對症下藥 ✔︎細心施作。



為了對防治品質的堅持,我們絕不惡性比較低價,給您的承諾即是提供最高成效的防治服務,當您付出相同以往的防治費用時,【立業】就是做得更多做得更細。



專注於別人容易疏忽的細節,嚴格仔細把關各個隙縫死角,各種疑難雜症的病蟲害困擾,交給【立業環衛】來維護您原有的舒適環境!!



證照/合格證書:

fogging
證書